零柒

无题【一】

  

    周末的早上,一间偌大的会议厅正在进行着重要谈判。打断这个重要会议的竟是一通电话。在大家诧异的表情中,总裁用大家从没见过的温柔的表情拿起了电话。
   “暖暖,睡醒了嘛?”
    “kongphop 你快来救救我。”那边是Arthit 有气无力的声音。
   大家看着从来都是处事不惊的总裁,猛的从椅子站了起来,满脸的惊慌。
    “暖暖,你怎么了,你在哪里,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你快告诉我啊!”
    “我在厕所。”
    “你在厕所干嘛呀?”
   “我在商场的厕所,偷着给你打电话。早上你走以后,妈妈和姐姐来家里了,非要让我陪他们去逛街。我就想呀你平时那么忙,都没时间陪他们,我陪陪他们也一样。可我没想到陪女人逛街,竟然是这么可怕的事情。你知道吗,她们竟然一口气从一楼诳到了五楼,更可气的是二姐,她竟然拿着一件粉色的裙子往我身上比划,说我白更能看出效果,还有啊…………”
    kongphop 在电话这边耐心的听着,没有一丝不耐烦。
    “那要不要我给妈妈打个电话说一下,让你回来。”
    “才不要,这样妈妈会不喜欢我的,以为我向你告状,是不喜欢和她逛街,总之你快点来,你来了我就可以休息一下了。”
    “可是我还有个会议,估计还得等一会。”
    “我不管,我不管。”说完还挂了电话。
   kongphop 无奈的笑了笑。众人看着讲了半个小时电话的总裁,脸上的表情是从没见过的宠溺。下一秒,就板着一张脸。只听见一句冷冰冰的,“会议开始吧。”众人无不感叹自家总裁的变脸之术。
   挂了电话的Arthit 觉得自己还是有点任性了,于是又给自家爱人发了一条好好工作的信息。出了洗手间,一眼就看到狂扫货的母女三人,赶紧笑着走过去。
    “暖暖怎么去这么久,是不是累了?要不要休息?”kongphop 妈妈关心的问。
    “没有啊,妈妈。我一点都不累,陪您逛街我开心都来不及怎么会累呢?”
  

    “妈妈,我跟你讲哦,您刚才买的那件衣服,真是好看,显得您年轻,高贵。还有大姐啊,您刚才看中的那个包包,我一眼看到就觉得适合你,那么好看的包包,也就您能驾驭。哎二姐,您买的鞋子真心配您,您穿上这个鞋子显的更完美了…………”

    晚上忙了一天kongphop 回家就看到瘫在沙发上的Arthit。叫了几声都没人回答。
   “我死了,你别和我说话。”
    “那是谁在跟我讲话?”
    “我是暖暖的灵魂。”
    kongphop 看着可爱的爱人,忍不住亲了亲他。“对不起,亲爱的,辛苦你了,今天实在是太忙了。我错了,你就原谅我吧。”
    “我快累死了,你抱我洗澡吧。还有啊,你不准碰我,不然我跟你没完。”
    kongphop ……………



  

评论(7)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