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柒

无题【二】

    参加完死党聚会回来的Arthit 感觉郁闷极了。耳边还想起Knot 的话。“哎,Arthit 才半个月不见,幸福的都不用你告诉我,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了,你这是胖了多少呀!你就不怕你家那个小恋人移情别恋啊!”Arthit 刚开始以为开玩笑,可是此刻站在镜子前,他才发现,好像真胖了,似乎都有小肚子了,,怪不得最近感觉衬衣有点紧了。Arthit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都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什么时候他竟胖成了这样。
    回家的kongphop 看着躺在床上,一脸不开心的Arthit 。
    “暖暖这是怎么了?”
    “死Knot 竟然说我胖了!”
    kongphop 过去抱着Arthit 。“嗯是有点胖了。”本来乖乖被他抱着的当事人,却蹭的一下子从怀里钻了出来,闷闷不乐。
    从他们和好开始,kongphop 兑现了当初他说的,要让Arthit 对他的厨艺迷恋不已。只是2年时间,那个当初煎鸡蛋都不会的人,竟然练就了一身厨艺。开始在一起时kongphop 总是变着花样的给他做好吃的,一段时间下来,清瘦的身子总算长了点肉。
   “都长在该长的地方了,现在抱着更舒服。没有特别胖。这样刚刚好。”他安慰道。
    “我要减肥。”Arthit 似乎下定了决心。
    “你还要减什么肥?都不胖。”kongphop 问他。
    “我不管,反正我就要减肥。下个月前我要减掉5斤。”Arthit 信誓旦旦的说。
    那天开始,Arthit 每天晚饭都吃的很少,但是kongphop 偏偏和他作对,买了很多他爱吃的东西,整整齐齐摆放出来,还故意在他吃清淡的食物时,吃着丰盛的晚餐,实在让人讨厌。
    坚持的几天的Arthit ,终于忍不住了,趁着kongphop 洗澡的时候,偷偷跑出了房间,打开了冰箱。冰箱里的食物满目玲琅,Arthit 都有点看不过来了,犹豫了半天的Arthit ,最后还是选中了自己最爱吃的草莓蛋糕。Arthit 吃到了自己想吃的,别提有多满足了。可是一转身,便看到站在自己身后的kongphop ,Arthit 觉得特别不好意思,连忙将蛋糕盒子藏在身后。
    “我才没有偷吃东西。”Arthit 这句话说得有点底气不足。kongphop 只是似笑非笑的看着他,突然一下子上前轻轻的吻住了他,良久才放开他。笑着跟他说,“暖暖,好甜。拿过来,盒子帮你扔了。”
    后来Arthit 在kongphop 的不断追问为什么决定减肥时,很不好意思的说他怕自己变胖,不好看了,kongphop 会不喜欢他。听到这个原因的kongphop ,无声的笑了。他的暖暖好像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爱他。
    Arthit 的减肥计划在某个坏蛋的故意破坏下,不得不停止了。

评论(5)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