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柒

无题【四】

和好之后的同居二三 件事
(1)相拥而眠
  kongphop 喜欢抱着Arthit 入睡。天气冷时,Arthit 使劲往kongphop怀里钻。天气热时,由于体温过高,即使是已经睡着了也会被Arthit 嫌弃的一脚踢开。

(2)一起外出购物
  kongphop 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一天他守着一购物车的零食,在等Arthit 穿越茫茫人海去冰柜拿冰激凌。偶遇公司下属,打过招呼后,下属看到他购物车里全是薯片时的表情。

(3)做饭
   kongphop 只要公司不忙时,总会给Arthit 做各种各样的好吃的。而Arthit 除了会煮泡面以外,还会打电话叫外卖。

(4)大扫除
  Arthit 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大扫除,因为房间永远会有人收拾干净。

(5)赖床
   赖床这件事情做做就没有了。
   
(6)相隔两地的电话
  “暖暖,暖暖,暖暖,暖暖……”
  “嗯?”
  “我好想你啊!”
  “我明天就回来。”

(7)早安吻
   Arthit 早上不会轻易给kongphop 亲亲,因为亲亲的话他上班一定会迟到。

(8)关于养宠物的话题
   “我想养一只猫。”
   “你还是先养好自己吧,是不是只要我不在,你就不好好吃饭?”

(9)接对方回家
  “kongphop 我在出口了。”
  “抬头。”
    
(10)小打小闹
  Arthit 不喜欢追逐打闹,因为一旦被kongphop 抓住,事情就会往奇怪的方向发展。

(11)穿错衣服
  kongphop 的衣服比Arthit 的大一码,一般都不会穿错,如果穿错那肯定是故意的了。

(12)受伤
  Arthit 不小心被kongphop  随意放在桌子上的水果刀割了浅浅的一条口,都没有流血,便丧失了半个月的自理能力。

(13)关于孩子
  “暖暖还小,他还是个孩子。”

(14)出浴后的心动
  “kongphop 你能不能不要总是把我放在浴室的睡衣偷偷拿走??”

(15)关于滚床单
  不提这个。

评论(14)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