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柒

无题【五】

    最近的kongphop 特别忙,每天都是早出晚归的。晚上一般是Arthit 睡了,kongphop 还没有回来。早晨睁开眼睛时旁边也没有人,只有在桌子上看到做好的早餐时,他才觉得kongphop 回来过。
     Arthit 都有点生气了,都连续好几天都没有看到kongphop 了。打电话给他时,那边也是显得特别忙碌的样子,他没好气的责问他时,kongphop 也是耐着性子的哄他。
     郁闷的Arthit 在周六早晨终于爆发了。以前都是kongphop 黏着他,也没见他有多忙。现在在一起了,反而忙的见不到人。。都这么久没见他了。气愤的Arthit 生了一肚子的闷气,忍无可忍的他决定去kongphop 公司找他,想看看他到底在忙些什么。
     出了门的Arthit 才发现外面变天了,自己竟然没穿外套就跑出来了。他也懒得再回去换了,直接打车去了kongphop 公司。
     这是他第一次去kongphop 公司,所以前台小姐也不认识他。看到他进来很礼貌的问他,有什么可以帮助他。
     “我找kongphop 。”Arthit 眨了眨眼直接说。
     “请问您有预约吗?”
     “没有。”
     “没有预约的话,怕是见不了我们总裁了。我不能让您进去。”
     “没关系,你直接告诉他,Arthit 找他,他会见我。”
     前台还在犹豫要不要打内线上去,碰巧kongphop 和几个副总下楼来,要出去视察工厂。她一抬头看见总裁想开口又不敢。
     Arthit 回头看,和kongphop 对上眼睛。kongphop 冲他叫了一声。
     那一刻,所有人都觉得前台和保安要倒霉了。这个人是谁放进来的,总裁最近都忙成什么样子了,连周末也没休息。这种时候还把不相干的人放进来添乱。
     只见kongphop 快步走过去,眉头紧锁。感觉那样子是要发火了。但大家看到的却是总裁脱下西装,把西装披在Arthit 身上,又用手摸了摸Arthit 的手。“怎么不知道多穿点衣服?”Arthit 也不说话,只是用眼睛瞪他。kongphop 无耐的笑了笑。厂区自然是去不了了。他拉着Arthit 的手把人带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kongphop 看着眼前闹小脾气的人,叹了口气。
     “这是怎么了?”
     “工作重要还是我重要?”Arthit 一脸的不高兴。
     kongphop 一下子就明白了,原来是怪自己太忙,忽略了他。kongphop 最近确实很忙,因为他打算提前完成公司的事,然后休息一段时间,带Arthit去旅行。一直没有告诉他,想给他个惊喜。没想到自己的恋人竟然生气了。想到这里kongphop 笑着把人拉进怀里。
     “当然是我的暖暖重要啊。”
     “我怎么感觉工作比我重要啊?”
     “怎么可能啊?我工作忙还不是为了给你赚钱买零食啊?”kongphop 有意想逗逗他。
     “骗人,我又没有吃很多?”
     “真的,你确定?”
     Arthit 有点不好意思了,因为他确实爱吃零食,家里的零食就没断过,以至于短短的半个月时间,自己就胖了好几斤。原本是kongphop 有意逗他,可是Arthit 却当真了。
     “那我以后少吃点,不行吗?你不要那么忙了,我都不知道好几天没见你了。……”Arthit 的声音越来越小。
     “傻瓜!”

     一个星期后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座教堂里,kongphop 和Arthit 进行了简单的结婚仪式。Arthit 一身白色的西服,像极了坠落凡间的天使。kongphop 一身黑色的西装,跟Arthit站在一起完全是一对壁人。
     当牧师问kongphop 愿不愿一辈子跟Arthit 相扶到老,不离不弃时,kongphop 毫不犹豫的说了,我愿意。等牧师转头问Arthit 时,没等牧师问完,Arthit 已经迫不及待的大声说了我愿意。他们相互看着对方,眼里全是浓情蜜意。之后牧师宣布礼成,他们可以亲吻对方时,kongphop 还没来得及行动,Arthit 已经抢先一步,吻住了他。直到身后传来掌声,Arthit 突然想起这次陪他们一起来的,还有双方的父母,他们正坐在下面。Arthit 一下子红了脸。

【全是脑洞,不要太纠结细节】

评论(3)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