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柒

无题【六】

    kongphop 保证再也不想让Arthit 喝酒了。之前kongphop 也不知道Arthit 喝了酒会是这个样子。那天,Arthit 和同事出去聚餐,等kongphop 忙完去接Arthit 时,才发现Arthit 已经醉的不省人事。直到kongphop 把Arthit 带回家,洗了澡喝了醒酒汤,Arthit 才感觉清醒了点。
    迷糊中的Arthit 看着眼前的人,半晌都没有眨眼睛。他一动不动的看着kongphop, 仿佛要把这个人印在脑海里。好久才伸手抚摸着kongphop 的脸,忽然就落泪了。
    “暖暖,这是怎么了?”kongphop 有点不知所措的问。
    “kongphop 你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不好?当初是我不对,可是爸爸生病了呀!我没办法啊,他是我的父亲,我不想让他伤心,但我也不想让你难过,可是我没有办法啊,当初我真的没有办法,所以才会那么做。我真的没想伤害你。我错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不会再离开你,相信我。”
    “真的?”
    “真的。”
    两年前的分手,是他们两个人从不提及的话题。kongphop 以为都过去了,他没想到Arthit 会这么在意。
    “那你还怪我吗?”
    “我怎么舍得。”
    “你等我一下啊,我有东西给你。”只见Arthit 摇摇晃晃的起身,从柜子的最里层拿出一个收纳盒。从里面拿出了好几个小盒子,一字摆开。
    “那这几个是你走后的第一年买的,这是生日礼物,这个是情人节的礼物,这个是圣诞礼物,这个是我们纪念日的礼物。这几个你走后的第二年买的,这是生日礼物这个是,这个是情人节礼物…………”
    kongphop 看着这些礼物感动的无法言语。瞬间湿了眼眶。
    “那,我把这些礼物都给你,收了礼物就不要再怪我哦。”说完还亲了一下kongphop 。
    “好困哦,我要睡了哦!”喝醉的Arthit 真是可爱极了。说完这句话直接躺在床上睡着了。kongphop 给他盖好被子,准备将礼物收好。可是在那个收纳盒的最底层发现了一本相册。kongphop 好奇的打开了那本相册,相册里全是他们曾经的合照。kongphop 看着这些照片脑海中满满的都是回忆,只是相册的后半部分,全是Arthit 的自拍照,kongphop 看着看着突然就落泪了。kongphop 认得这些照片中的地方,那是在纽约拍的,照片中的Arthit 面带微笑,每张照片中的Arthit 都在自己身边留了一个人的位置。拍这些照片的时间正好是他离开的那2年……
   
  之后的Arthit 每喝醉一次酒,都会把那些礼物再拿出来一次,把那些话再说一次。kongphop 知道Arthit 对当年的事内疚自责,所以在喝醉时,才会表现的这么难过。
    后来他们旅行去了纽约,kongphop 带着Arthit 重新去了Arthit 曾经一个人去过的地方。他们一起拍了照片,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评论(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