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柒

无题【七】

    “啊,都是你的错!”   
    “嗯,是我的错。”
    “都怪你,都怪你。”
    “好,怪我。”
    “你还好意思笑,别给我嬉皮笑脸的,我现在可是很生气的。”
    “好,我不笑,别生气了,我都知道错了。不早了,赶紧睡,不然明早你又起不来了。”
    “我都这么烦了,你竟然还想着睡觉。”
    “别多想了,真没事。乖,快睡觉。”
    “我睡不着,你也不许睡。”
    “既然睡不着,那就做点能睡得着觉的事好了。”
    “你想睡一个月的书房吗?”
    “当然不想。可是,暖暖你要再不睡,明天早上真就起不来了。上班就迟到了哦!”
    …………
   

    这个晚上的Arthit 被好脾气的kongphop 哄了好久,直到后半夜才睡着。事情要从Arthit 下班的时候说起。
    本来约好一起回家的两个人,因为kongphop 有事要晚点下班。Arthit 不得不去公司找他。可是kongphop 一见到Arthit 又无心工作了,非得抱着他亲一下才要继续工作。Arthit 本来不想在办公室跟他亲亲,毕竟是工作的地方,怎么也觉得不合适。可到底没有经受住kongphop 那个大色鬼的甜言蜜语。当kongphop 抱着Arthit 亲的正投入时,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亲吻被打断的两个人,回头看到进来的人时,都有点不自在了。Arthit 的脸瞬间变得像西红柿一样红。再看kongphop ,也就不自在了一会,马上就跟平时一样了。
    “爸爸,你怎么了来了?”kongphop 开口问到。
    来人正是kongphop 的爸爸,难怪Arthit 的脸都红成了那样。
    “正好路过,看时间还早,想着你还没有下班。就想上来看看你,没想到Arthit 也在。你们的妈妈经常念叨你们两个,有时间就回家吃饭。”kongphop 爸爸回答说。
    “爸爸,您好。呃,那个我突然想起来。我有东西落在公司了,得回去一趟。我先走了,有时间一定回家看您和妈妈。”Arthit 像个做错事被家长抓包的小学生,此刻恨不得赶紧离开这里。好不容易等kongphop 爸爸笑着点了点头,Arthit 用最快的速度跑着离开了kongphop 办公室。
    “咦,爸爸你可来的真不是时候。你看暖暖都被你吓跑了。”
    “怎么?我来看自己的儿子,还要挑时间?”
    “当然不是啦。”kongphop 笑着说。
    “儿子见到了,儿媳也见到了,我就回去了,有时间了常回家来吃饭。”说完kongphop 爸爸便走了。
    因为被kongphop 爸爸看到他们亲吻,本来脸皮就薄的Arthit 特别的不好意思。又开始胡思乱想了。他觉得在kongphop 爸爸心目中自己的形象肯定受影响了。所以他特别的生气,以至于生气到,无论kongphop 怎么哄都没用。
    受尽冷落的kongphop 无奈下,只好给自己的爸爸打电话,让自己的老爸出马,叫Arthit 和kongphop 一起回家吃饭,吃饭期间见kongphop 爸爸没有丝毫异样,Arthit 才稍微放心了点。之后kongphop 的日子才好过了点。
    为了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Arthit 禁止在除了在家以外的地方,和kongphop 发生任何亲密接触…………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