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柒

无题【三】

    凌晨两点左右,卧室房门被轻轻的打开,Arthit 完成出差任务,赶了晚上的飞机飞了回来,他把行李放在门口,悄悄地摸到床边,kongphop 闭着双眼睡得正香。他照着月光看了一会,低头亲了亲kongphop 的鼻子,刚想脱衣服去洗漱,就被一条有力的手臂拉进怀里压在床上,kongphop 打开床头灯,眼底没有一丝睡意,“这是你第几次偷亲我啊?”
    Arthit 对他笑了笑,“你装睡。”
    kongphop 勾起嘴角,“不然怎么抓住偷亲我的坏蛋啊。”
    kongphop 将Arthit 紧紧地搂在怀里,听他说着这次出差的见闻,直到声音越来越小。kongphop 帮他脱了衣服,放在床上躺好,又起身拿毛巾给他擦了擦脸,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他,宠溺的亲了亲他。
    Arthit 一觉睡到次日下午,他睁开眼睛觉得嗓子有些发痒,还没起来,就听到手机震动。接通之后,那边的Knot 有些着急。
    “你可算接电话了,我都给你打了好多电话了”
    “我昨晚回来的,太晚了,睡着了,应该是kongphop 把手机调成震动了。”
    Knot 笑了一声,“他倒是心疼你。”
    “嗯,他对我自然是很好的。”
    “我打电话给你不是听你秀恩爱的,你赶紧过来,大家都在等你,这次好不容易大家都有时间,你快点啊。”
    Arthit 应了一声,突然发现床头的水杯上贴着一张便签,他拿过来看了看,犹豫了一下,还是匆匆出了门。
    Arthit 赶到时,大家都到了。大家好久没见了,聚在一起很是难得,大家说说笑笑。只有Knot 发现Arthit 面色有点苍白,没有精神的靠在椅子上,表情有点痛苦。于是他偷偷地给kongphop 发了信息,让他来接Arthit。
    不一会kongphop 匆匆赶来,跟大家打了声招呼。皱着眉头摸了摸Arthit 的额头。然后牵着他出了门。Arthit 看着kongphop 没什么表情的脸,小声的说了声,“我只是有点发烧,没事的。”
    kongphop 把人带上车,系好安全带。一句话都没有说的开了回去。Arthit 靠在副驾驶有些昏昏沉沉。他手指动了动,讨好的拽住了kongphop 西装一角。
   Arthit 迷迷糊糊的被人从车里抱出来,直到感觉被人轻轻的放在了床上,接着给他量了体温。又感觉被人温柔的亲吻。有好几次迷迷糊糊的醒来,睁开双眼都能看到kongphop 皱着眉一脸担忧的坐在床边。
    第二天醒来,烧退了大半。这时紧闭的房门被推开kongphop 端着水,拿着药。十分冷酷的说“吃药。”
    Arthit 赶紧点头,乖巧的吃了药。kongphop 见他吃了药,二话没说转头出了门。
    Arthit 愣住了片刻,想开口叫他。却接到了Knot 的电话。
    “身体怎么样了?”
    “好多了,正好,我有事问你,如果惹喜欢的人生气了,该怎么办?”
    “你惹kongphop 生气了?”Knot 有点惊讶。
    “嗯,其实昨天起来时,他给我留了便条,说我有点发烧,,不要出门好好在家休息。还留了药,可是我着急见你们,走的着急给忘了。”
    “我说kongphop 昨天过来,怎么黑着脸。”
    Arthit 有些委屈,“从昨天回来到现在,他只跟我说了两个字,我不知道怎么办了。他可是从来没有跟我生过气。”
    Knot 想了想,“那你先道歉吧,他肯定担心你,气你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你跟他撒撒娇,不就搞定了。”
    “可是……”
    “可是什么啊。试试吧。我还有事先挂了啊。”
    挂掉了电话,Arthit 想了想,终于穿衣服走出房间。
    厨房的锅里炖着汤,kongphop 站在厨房自我检讨,昨天就不应该去上班,应该在家守着他的。早知道他这么不听话,就应该采取点措施。
    直到有双手伸到腰间,脸贴在身后。
    “kongphop ”Arthit 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kongphop 冷静的关火。拿着空碗,准备乘汤。
    “我知道错了你别不理我,好不好?”
    kongphop 手腕不稳,汤勺不小心掉进锅里。他面无表情的拿了起来。
    “kongphop 你跟我说说话好不好。我以后会听话的。”
   勺子又掉了进去。
    “kongphop ,我这么喜欢你,你不理我,我很难过。”
    kongphop 看着锅里的汤,放弃了乘汤。他严肃的咳了一声。决定好好批评 他,不注意自己身体的问题。他掰开那双环在自己腰间的手,面无表情的转身,刚要开口就愣住了。
    宽大的衬衣随意套在瘦瘦的身体上,扣子不经意间开了两颗,漏出精致的锁骨,修长笔直的双腿,暴露在空气中,望着他的眼角微微下垂,看起来委屈极了。
    “你穿的什么?”
    Arthit 红着耳朵,“我没找到自己的衣服,穿了你的衬衣。”说着再次抱着kongphop ,“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kongphop 心里想立刻答应,可依旧严厉地说“先上楼换衣服,感冒还没好,又这么不听话。”Arthit 依旧抱着他。
    kongphop 绷着一口气,把人领回了房间,放在床上,扯过被子,将Arthit 盖得严严实实地。才开口到“下不为例。”
    Arthit 见他松口,赶紧点了点头。
   kongphop 俯身亲了亲他。叹了口气:“我真是拿你一点办法都没有。”

评论(7)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