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柒

那时年少【七】

    真正爱一个人,怎能说放下就放下。住进心里的人,就算连根拔起也会留下痕迹。感情是个微妙的东西,它可以让你变得不是自己。为了你,我一直都未曾离开。
                                                              ____kongphop
    下班后的Arthit 独自一人回家,一个人吃了晚饭。kongphop 还没有回来,刚才打电话回来说是被他爸爸叫回了家,会晚点回来。
    Arthit 躺在床上,迷迷糊糊觉得有人在亲他,他睁开眼睛看到kongphop。
    “你回来啦?怎么这么晚?吃了没?”
    “你也知道爸爸,一谈工作就没完没了,晚饭在家吃的 ”
    就在kongphop 再次覆上来吻他时,一股清香忽然从鼻尖飘过,那是女人的香水味。就像被人当头一棍,Arthit 彻底懵了,一直以来压抑在心底的不安涌上心头,忍无可忍的Arthit 一脚将压在身上的人踹了下去。
    “哎呀!”某人惨叫一声摔倒在床底下。
    Arthit 翻身坐起来,眼前一阵黑,一阵白,指尖因为愤怒而微微颤抖起来。
    “好痛!”kongphop 捂着后脑勺坐起来,莫名其妙的看着Arthit ,“暖暖你怎么了?”
    Arthit 又伤心又难过,已经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半晌才开口到,“你出去,我要自己冷静冷静。”Arthit 起身,将还在感到莫名其妙的kongphop 推出卧室,然后用尽力气把门关上,对方却用肩膀死死抵住道“暖暖,别这样嘛!我保证不做了,好不好?你就让我搂着你睡嘛!不搂着你,我都睡不着的。”kongphop 还以为Arthit 是不想做所以才生气了。
    可是这样的甜言蜜语,此刻听起来却更加刺耳,眼泪流出来的同时,Arthit 愤怒地冲门口道:“你去楼女人睡吧!”
    kongphop 直接懵了,“女人??”
    Arthit 猛的将门打开,kongphop 猝不及防,失去平衡载了进来,Arthit 一把扶住,再用力推出门外,这才将卧室门关上。
    “暖暖,你刚才说什么女人啊,喂!”kongphop 在外头用力的敲门。
    Arthit 背靠着门,慢慢滑坐在地,用力的抱住自己泣不成声。他们重新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Arthit 不知道kongphop 用了什么办法,让他的家人同意了他们在一起。当kongphop 抱住他,要求他们重新在一起时,Arthit 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毕竟他依旧是他爱着的人。可是,重新在一起了,Arthit 却越发的不安起来,他知道之前是他对不起kongphop,可是他已经很努力了。kongphop 总是那么忙,现在明明身上有女人的香水味,却骗他说是去见爸爸了。他一向知道自己的恋人很优秀,他越来越没有自信。
    “你胡说什么啊?你先把门打开,有话我们慢慢说。”
    Arthit 满心失望,让他气馁到了极点,“你还骗我,你身上的香水味难道是你自己的?”
    “香水味?什么啊?”那头停顿几秒后,突然开口道:“暖暖,你听我说,这个香水味是二姐的。今天二姐也回家了,吃饭的时候她挨着我做,所以我身上才有香水味。”
    Arthit 听到这里,才仔细的想了想,怪不得刚才觉得那个香水味有点熟悉。上次和二姐逛街时,她身上好像就是这种香水味。Arthit 这才觉得误会kongphop 了,觉得特别的不好意思。过了好久,才慢慢的打开了门。kongphop 一见门打开,便伸手将那个别扭的人拉进怀里紧紧的抱住。
    “kongphop 对不起,是我误会你了。”
    kongphop 无奈的叹了口气,俯下身亲了亲Arthit 。
    “暖暖,你真是太伤我的心了,我这么爱你。为了你,这么努力的工作。你这么不相信我,竟然还怀疑我。你要怎么补偿我啊?”
    “我又不是故意的,谁让你那么招人喜欢。总之这次是我不对,我会补偿你的。”
    “今晚,那就主动点,就当补偿我了。”kongphop 又不正经了,Arthit 红着脸,觉得很难为情,但一想到这个误会,还是点了点头。
   

   某天的新闻震惊了很多人,某集团继承人在接受记者采访,被问到感情问题时,竟然公开出柜,承认已有相恋多年的恋人,并且已经得到双方家长的认可,不久就会结婚。

    “暖暖,明天你休息,我们去拉斯维加斯吧!”
    “嗯,带我赌博呀?”
    “带你结婚!”
  
                                             END

    最近太忙了,一直都没时间更新。为了不让自己弃坑,所以提前结局了,很多梗都没写。大家将就着看吧。等有时间了,会写小番外的。大家见谅!

   
   

评论(5)

热度(65)